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人越大是不是越念家

我妈最近常说我

原来以前我一直念着要快点18岁

现在超过了

反而又不想长大了


爱情的结局

不是同归,就是殊途。


今天下午百般无聊

就看看之前朋友给的小时代1&2

这套戏很红很多好评

我看完两套后晚上又很仔细看多一次

小时代1 的友情

让我最感动最憧憬

现实里有多少闺蜜是能从小走下去

小时代2 反而是爱情

让我最惊喜

因为终于有一套是我要了很久的

就是观众一开始以为的男主角其实不是男主角

不怎么起眼的男配角其实才是男主角

总结来说就是男二变男一

就是这部戏的亮点周崇光!陈学冬饰演

超级帅超级萌超级温暖

在小时代2 大概最后20分钟

正式和女主角一起

看来第三部主演说他了

小时代3我来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