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如果我出街是有带着不欢喜

那还是不要去的好

昨晚三更半夜告诉你后

心情松了很多

原来你也是少少看穿

主角的那个人

因为你懂我

所以我才那么决定

谢谢

这个假期快完结

是我过那么多假期以来

最快最安逸的一次假期

很多人不是会问

你选男朋友的条件是什么

然后都会说白啊高啊之类的

其实 选一个

让你能没有形象的那个吧

或者单身很好


其实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还没买就开学了

不要开学啦 啊啊啊啊啊啊

最不想面对的就是24号

玛的

我存钱

我要去台湾!!


特别想念两个人

一个在新加坡

一个特别忙

新加坡的那个

我很久没和你九连拍了

远离家乡做工会难熬点

过一阵子习惯了就好了

想念初中三时的我们。

特别忙的那个

恩 就那样

等你完全是得空状态

不忙状态

才来约会吧

我昨晚又失眠了

今天早起了

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