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有一个sem每个星期一

早上8点我就会在canteen等你

买了早餐, 去只有我俩才去的lecture

认识你两年

每次都在一起

一起上lecture,

一起上tutorial,

一起吃东西,

一起放学等车,

一起在图书馆读书,

考试时打电话来讨论题目,

这样就过了两年,

那时候我一直都觉得有你在我身边习惯了

理所当然了

所以我还不懂珍惜

所以到现在每次想起那时候

就后悔了

如果再来一次

我一定skip 掉那一班车

陪你等下一班车

当我开始知道你的重要性

幸好

你还是在

很奇怪

我们两个答案真的是一模一样

朋友问

认识那么久,你有没有喜欢过他/她?

我说:还真没有,就是很好的异性朋友

今天我就特别想起了

然后像他提起

他之前也问过你同样的问题吧,你怎么回答

他说: 一位很好的女知己

所以我说啊

猿粪是很奇特的

感觉更是奇妙

喜欢就是喜欢

就算在一起久了

不会是男女的喜欢也不会是




最近不止破产

脾气还时不时变幻莫测

莫名的压力

。。。我要纾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