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小时候

哥哥给我当过马骑

背过我转

晚上妈妈不在家爸爸睡觉时

我们会披着被单扮舞狮乱跳乱窜

我躺上面他睡地板

睡觉前我们会玩几轮 Jing gu bang

小时候爸爸妈妈比较喜欢哥哥

哥哥的Lego塔玛的多

我的是他们回来忘记买了再分我一个

印象最深是

以前很流行的蛋蛋机,哥哥有我没有

然后我就偷偷藏在衣服堆里

告诉他会不会掉在楼下了

看着他一直找后

才物归原主。

以前玩的gamboy Pokemon

因为哥哥不给我玩

他的耿练到很高level

我趁他去邻居家炫耀时

把那个小卡弄了水再放进去

他回来纪录没了

还很纳闷怎么回事

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是我做的。

我小学一年级就会撒谎,

不小心割破桌布还能面无改色否认

当然当时爸爸和哥哥回家后事实就揭穿了

到现在老妈还会一直提起此试

说整个家里就我最本领撒谎

中间比较大时和哥哥感情不是很好

基本上没什么沟通

因为我看不惯他一直威胁我买东西

忘了什么把柄在他手了

只要一听到他说 不去买就告诉妈咪

我就会乖乖买了

这种情况结束于我生水痘不能出门

结果后来他也慢慢忘了威胁了

再后来到现在关系很好了

纯粹心血来潮想写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